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泰州市通洋洗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

工业洗衣机, 工业烘干机, 脱水机, 洗毛机, 全自动洗脱机, 烫平机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绿色环保型全自动工业洗衣机
绿色环保型全自动工业洗衣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6绿色环保型全自动工业洗衣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3 16:4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绿色环保型全自动工业洗衣机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ISO9001 驱动方式: 滚筒式
种类: 洗脱两用机 清洗方式: 蒸汽/热清洗
燃料: 清洗工序: 热水清洗
型号: xtq-50 规格: 50kg
商标: 通洋 包装: 木箱
产量: 1000

“绿色环保型全自动工业洗衣机”详细介绍

绿色环保型全自动工业洗衣机,也叫全自动洗脱机,304不锈钢材料无污染,无噪音,耐腐蚀,全电脑结构,一键启动,高枕无忧。
 全自动洗脱机免除了普通型洗衣机和脱水机繁琐的工作程序,您只需将洗涤物放置在洗脱机内,设定好洗涤、漂洗及脱水程序,更有更加简便的“一键操作”程序,便可轻松洗涤衣物!全自动洗脱机用于宾馆、饭店、医院及洗染等行业。全自动洗脱机是洗涤棉、毛、麻、化 纤等织物的理想设备。
全自动洗脱机,全悬浮式自动工业洗涤脱水机。内胆和外缸接口采用对接方式,可有效避免布草的意外损伤。 
采用SUS304不锈钢面板和内筒,使用寿命更长,更易清洗。
全自动洗脱机304不锈钢存水缸,经久耐用、永不生锈。
全自动洗脱机100公斤洗脱机,要求整个洗涤缸系统悬空安装在弹簧和减震装置上,整机要求有弹簧6个,并且弹簧可以自动调节,减震达97%以上,使用时无需基础。
全自动洗脱机配有自动洗涤剂冲散容器,不少于5个料斗,以便添加不同化料种类。
全自动洗脱机使用全电脑控制,变频调速,洗涤程序人机对话,液晶屏幕显示。具有故障和功能自检系统。
全自动洗脱机设备的变频器(例如:韩国LS)、轴承、传动皮带、主轴水封件采用进口原装或合资;电器控制、电机、电脑采用国内外知名品牌部件,以最大限度保证产品质量。
全自动洗脱机主电机位置结构安装固定在洗衣机底端,增加了机器的稳定性。
全自动洗脱机洗衣机具有转笼门安全锁定控制装置,洗衣机在工作时绝对安全可靠。
全自动洗脱机变频电机≤7.5KW
全自动洗脱机脱水率≥300G
全自动洗脱机具有双进水功能
全自动洗脱机洗涤转速:≥33 rpm。
全自动洗脱机高脱转速:≥640 rpm。
全自动洗脱机冷水管及热水管尺寸DN40
全自动洗脱机整机尺寸≥长1810mmX宽2125mmX高2060mm。
绿色环保型全自动工业洗衣机下单须知
(1)本厂产品按出厂价(不含税不含运费)报价,有购买意向的客户可旺旺(通洋洗涤机械)、QQ(199521868)或电话(13301430058)联系。
(2)【签订有效合同,货款两齐全】
本厂付款下单流程:顾客选定产品→签订购买合同→预付30%定金→下单生产→余款到账→发货。
售后服务
(1)按照中华人名共和国对机械产品质量保质期限的法规条例,用户的设备在调试验收合格之日起,享受一年有限期的免费保修待遇。
(2)保修期内因设备出现故障(非人为因素造成),均可享受免费服务,服务方式为电话指导及上门服务两种。
(3)易损件不在我公司保修范围之内(三胶带、刹车皮、胶管)。
(4)普通设备(无特殊安装要求)免费电话进行安装指导,特殊要求安装设备(全自动洗脱机和烫平机)我公司将派专业技术人员上门指导安装调试。
(5)我公司所有产品均享受终身服务,保修期后,对需要维修的设备,将按公司的统一标准收取合理的工本费、材料费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